五华跑团:跑进棉洋...
时间:2020-11-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五华县长跑协会“跑遍五华”活动到棉洋镇举行。此次活动共有长跑协会28名会员参加,长跑路程围绕棉洋圩镇共10公里,参加人员全员完成。

五华跑团是由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本地跑步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个民间跑步团体。他们秉着对跑步的热爱,推崇科学,健康,快乐的跑步,从而去带动五华的跑步气氛,提高百姓对跑步的认识和热爱。据悉,为了进一步带动身边百姓对跑步的认识,跑团每周都会进行两次的常规约跑活动。

  此次长跑活动,五华跑团成员不但为棉洋广大人民群众传达了“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还积极配合棉洋镇党委、政府关于森林防火、打诈反诈、禁毒等相关宣传。跑团成员们一路迎风奔跑,还全程手举印有宣传标语的旗帜。长跑途中成员们一路热血澎湃,一路面带笑容,村民们无不被其吸引目光,达到了极佳的宣传效果,活动意义也得到升华。

  在此,棉洋镇党委、政府对五华县长跑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呼吁棉洋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多运动,多跑步,同时,也要提高警惕,杜绝毒品,谨防电信诈骗及森林火警发生,共同构建健康、平安、无毒新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