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上午9时,棉洋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古菊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古菊开在动员讲话中强调:

  一是要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增强干事创业、坚定信仰信念的重要措施。

  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

  三是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统筹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转化为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实际行动。

  最后, 镇党委委员丘翠娇详细布置了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