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 群策群力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21-06-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高考在即,为切实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及平安升考保障相关工作,6月4日上午9时,镇党委书记李权在棉洋中学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小学校园安全、平安升考工作会议,分管教育领导张广秋副镇长,镇市监、应急部门负责人,棉洋中学全体行政班子,桥江中学、平安中学及中心小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张广秋传达贯彻全县未成年人驾驶机动车专项整治、预防溺水工作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抓好校园安全、平安升学各项工作。

  李权强调,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升考期间保安全、保稳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以最大力度、最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中小学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组织、应急处置、饮食安全、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及高温、强降雨应急处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平安升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李权还详细部署了校园应急设备维护、防溺水、未成年驾驶机动车、校园安全台账、关注学生视力、心理健康及学校发展问题等工作。

图片

  据了解,近期我镇市监、应急等职能部门对校园内部及周边商户持续开展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切实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升考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4155047.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55043.jpg微信图片_20210604155032.jpg微信图片_20210604155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