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检查 促整改 保安全 | 棉洋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
时间:2021-08-09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晚, 棉洋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带队,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应急部门、派出所和值班组人员,在圩镇范围对“三小场所”、出租屋、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图片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消防通道、防火门、逃生门、电线等使用设置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铺存在灭火器过期、数量不足;防火门、消防通道堵塞;电线不合规、裸露等安全隐患,在对问题登记留底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详细指导,并要求业主必须对标对表、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同时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标准,及时更新更换应急设施,科学合理设置应急通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检查期间向店铺负责人及过往群众宣传了反诈知识,并协助安装了反诈APP;解答了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在做好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同步推进反诈、防疫工作。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严格实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每天组织相关部门进行“日查+夜查”;并对责令整改的问题,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