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25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下午至19日,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和列席人员汇聚一堂,恪守职责和纪律,依法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以及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换届风气督查组古国清、挂镇县领导钟湘衡、县换届风气督查组李作华及县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一行到会莅临指导。


图片

 

  18日下午,全体代表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进一步严肃乡镇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图片


图片


  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权同志代表中共棉洋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 坚定步伐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奋力夺取棉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委工作报告,对我镇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过去的五年,全镇上下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面对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建设、重要维稳时点,广大干部群众以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的精神风貌,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务实作风,抢抓建设机遇,夯实发展基础。


主要体现为


真抓实干,党的建设开启新篇

持续努力,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不懈奋斗,脱贫攻坚全面告捷

建管并重,镇村面貌焕然一新

励精图治,社会事业持续向好


图片



“十四五”期间,我镇将全力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聚焦基层党建提升,建强组织战斗堡垒

二、聚焦产业结构升级,做强产业发展体系

三、聚焦社会基层治理,全面建设幸福棉洋



  大会还听取了张怡龙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以新的担当 新的作为 全力履行监督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图片

 

  大会经过各代表团的充分酝酿,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三项决议和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李权、李清华、李汉文、魏明星、李保中、古玉轩、谢宁华、丘翠娇、张怡龙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张怡龙、罗胜威、黄文丹等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五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14名代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新机遇,适应新形势,推动新发展,为开创棉洋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