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21-12-27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上午,棉洋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镇党委书记李权主持,邀请县委党校教研部主任、高级讲师徐琴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徐琴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重大意义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作了全面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进一步增进了棉洋镇上下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图片


  李权指出,学习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结合棉洋实际,把各项要求践行到位。二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结合县“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和“551”工作举措。三是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详细部署了医保收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