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齐参与 净家园迎新春丨棉洋镇组织开展全民“两美”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1-10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元旦将至,为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全力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切实巩固“两美”行动成果,12月31日,棉洋镇在全镇范围开展“庆元旦齐参与,净家园迎新春”全民“两美”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镇干部职工手持扫帚等清扫工具,沿着街道认真将路面落叶、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对城区主要街道开展清扫卫生死角、清洗路面垃圾、清除“小广告”牛皮癣蝇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整洁、清新、优美的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区)按照网格责任区域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对主次干道沿线、大街小巷、拆旧空地、房前屋后、沿河绿化带、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大整治、卫生大清扫、死角大清理、垃圾大清运,确保消灭卫生死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也积极组织师生共同参与,通过“小手拉大手”等形式,持续开展全民“两美”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


图片

图片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动2100余人次,清运垃圾315辆次,清理卫生死角241处等。

  接下来,我镇将严格按照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卫”工作要求,持续发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着力补齐短板,确保高效推进,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人居环境,迎接元旦佳节,巩固提升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