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3-01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棉洋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镇政府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并通过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在各村(社区)设分会场。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清华主持,镇党委书记李权出席会议并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棉洋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魏明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图片


  李权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镇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紧扣棉洋特色,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实施,创新形式、践行实事,全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图片



  李权强调:

  一是要在为人民服务方面持续用力。要坚持将人民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沉下身子、融入群众圈子,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谈心,真真切切摸清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要在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真正把老百姓想办的事、能办的事解决好。

  二是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持续用力。全镇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的奋进热情投入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要牢固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善于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原理、找方法,勤于在党的最新政策中抓机遇、谋发展。

  三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始终端正思想认识,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统筹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对违纪党员干部,从严执纪问责,使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和跟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节奏,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棉洋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撂荒复耕复种、社会维稳、综合执法、乡村振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