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树”写春意丨棉洋镇开展“种树栽花·搞靓屋夸”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3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风十里,一抹绿意。3月11日上午,棉洋镇“种树栽花·搞靓屋夸”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棉洋镇洛阳村举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镇干部志愿者、洛阳村“两委”干部及洛阳小学师生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干部志愿者和师生志愿者分工合作,挖坑、填土、踩石、灌溉,尽情的挥洒着汗水,认真的种植好每一株小树苗。春风过处,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9da248b22605eb365e3df7ade50f977.jpg332f625bdc12b4251076c6e9b1afe9f.jpg

























  同时,棉洋镇各村(社区)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并组织村“两委”干部、村级志愿者、挂镇联村工作队进行“五边”垃圾清理活动,营造了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此次镇村两级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木荷、红锥、银叶金合欢、红花荷等树苗共计6000余株。
























b821fbd4722cfef00fa59752e46946e.jpgc886856ef812c518ccea6fa26ce971a.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镇将持续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以“绿”作底色描绘美丽乡村新画卷,着力营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