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棉洋镇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棉洋镇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近日,棉洋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庆“七一”党建主题活动。


图片

讲党课,促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棉洋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党课开讲了·人人做主讲”活动,发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鼓励各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学习活动,强化政治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图片


图片

红色历史“走着学”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前往梅州市平远县红四军纪念馆、五华县双华镇竹山阻击战纪念园参观学习,用心聆听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


图片


图片

宣誓词,守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承诺中感悟初心使命,在铿锵誓言中汲取前进力量。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暖人心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七一”期间,棉洋镇组织走访慰问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烈士遗属及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图片

颁发奖章,致敬荣光


五十载初心依旧,五十载信仰弥坚。在建党101周年之际,棉洋镇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优秀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恩他们坚守半生、甘于奉献的精神,引导广大年轻党员要赓续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图片


接下来,我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