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棉洋镇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上午,棉洋镇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魏明星主持,邀请县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黄敬德作专题宣讲,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与学习。 


图片



  会上,黄敬德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广东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具体工作部署,并结合五华实际,就如何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格局,加快推动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宣讲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对我镇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具体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镇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在全镇范围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三是要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坚定不移地按照省党代会各项部署,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