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帮扶“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五华县消费帮扶【棉洋】馆今日正式开馆
时间:2022-09-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发挥棉洋镇乡村振兴帮扶成员单位与农户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动镇域农副产品走向外地市场,在县农业农村局的支持指导下,9月6日上午,五华县消费帮扶【棉洋】馆开馆仪式在棉洋镇锦兴商务酒店一楼胜利举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德祥、股长黄少平,番禺区派驻五华县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组长胡晓明,棉洋镇党委书记李权、副镇长陈秋平,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片

图片

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宋阳新介绍帮扶馆情况

图片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德祥致辞

图片

镇党委书记李权发表讲话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德祥、番禺区派驻五华县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组长胡晓明、镇党委书记李权、帮扶馆馆长张剑锋共同为五华县消费帮扶【棉洋】馆揭牌,帮扶馆正式开馆。

图片


  今年以来,棉洋镇立足产业优势,积极探索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各界参与的消费帮扶模式,建立消费帮扶馆,着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解决脱贫户农副产品销售难题,助力茶叶、丝苗米、腐竹等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构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全社会参与格局。馆内设置了消费帮扶产品展示专柜,为社会各界“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的爱心消费帮扶提供了便利采购渠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镇将围绕“帮销、促产、疏浚、解困”四大领域,充分发挥消费帮扶馆作用,加大定向采购帮扶力度,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规模化发展,培育特色品牌,加强产品流通物流体系建设,解决外销难点堵点,营造“助农帮困”良好氛围,推动棉洋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五华县消费帮扶【棉洋】馆


地址:五华县棉洋镇锦兴商务酒店一楼

联系人:张剑锋

联系电话:13502539803;17875338710

销售范围:茶叶、丝苗米、花生油、腐竹、桃驳果、柚子、柿花等农产品。


欢迎大家前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