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棉洋镇依法拆除三处违建
时间:2022-09-30 来源:棉洋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严厉打击违建行为,9月30日上午,棉洋镇组织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开展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日前,镇执法人员巡查发现三例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前期工作人员已向当事人发放《停止违法建设告知书》,要求其立即停止违建行为并做好复绿工作,但其置若罔闻,顶风违建。我镇组织人员、器械对其违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110余人,器械车辆30辆,拆除违建3处,总面积约230平方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以来,我镇共出动工作人员500余人次,器械车辆100多辆次,拆除违建10处,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接下来,我镇将继续保持对违法用地“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违建大清理、大整治、大拆除行动,做到露头就打、动工就拆、震慑一片、守好红线,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加强夜间执法和假期执法,最大限度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拆违治乱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在此,镇党委、政府郑重呼吁棉洋广大人民群众:切莫违建,违建必拆除!如需新建房屋,务必先咨询镇村相关工作人员,明确地块属性,走足审批程序,依法依规进行兴建,莫让汗水、金钱付之东流!同时,请棉洋广大人民群众互相监督,积极举报镇域新增违法建设行为,如经镇相关部门核查属实,每宗给予奖励1000元。

举报电话:0753-4551563;13560973623;13826602922;159149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