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走进棉洋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23-01-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棉洋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

  宣讲会上,甘平副部长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重点针对报告中提出的“三件大事”“第二个答案”“五个必由之路”,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

  甘平副部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立足我国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做到知信行统一,一是要把握其精神脉络;二是要紧扣时代发展特征;三是要感悟真理的力量;四是要掌握思想方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图片

  接下来,我镇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通过支委会、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棉洋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