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了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镇供电、自然资源等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景山主持。

会上,副镇长刘宝雄按照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统一部署要求,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工作机构、职责分工、工作重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七个方面对《岐岭镇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四个附件整治调查表逐一作了填写说明,要求各村(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要求。

张景山镇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工作职责。镇相关部门、各村(居)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制度,持续保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做好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镇相关部门、各村(居)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喇叭村村通、宣传车和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和政策,走村入户做好广泛的宣传发动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力争群众支持,减少拆除阻力。三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镇相关部门、各村(居)要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严格履职,加强协调配合,互通信息、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严禁违法推填土行为,规范管理圩镇规划区内的建房行为,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四要抓好关键重点,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做到不漏死角,不留执法漏洞,对违建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制止并组织人员进行拆除。对阻挠整治行动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强化责任追究,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五一”假期期间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