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6月24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派出所、皇华中学负责人,各村(居)民兵营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景山主持。会上,镇武装部部长钟奇云传达了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征兵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随后,张景山镇长就2019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作了强调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村(居)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明确任务、要求,落实征兵工作责任制,再接再厉,保持去年征兵工作全县第一的成绩!二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挂横幅、贴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提高适龄入伍青年的思想认识,广泛发动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民兵营长要积极入户,上门发动,将入伍新兵的各项优惠政策和退役安置政策宣传到位。三要严把政审关口,确保质量。要把兵员质量作为征兵工作的核心,在把好应征青年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关的基础上,特别要把好法规政策、思想政治关,把一批热爱党、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文化素养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新兵质量。

最后,会议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先进单位:罗经村民兵营、清溪村民兵营、华源村民兵营;表扬单位:联安村民兵营、朝阳村民兵营、北源村民兵营;先进个人:陈日华、邓展基、钟惠宁、钟恩州、李小平、吕定华、何天云、颜雪青、何海彪、卓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