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
时间:2019-05-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上,严季岳书记传达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暨全省禁毒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我镇全民禁毒工程工作进行部署,严书记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将各项禁毒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大力推进禁毒工作改革创新,加强禁毒宣传教育;三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做好对各村(居)外来人口和废弃民居、养猪场等易制毒场所的排查、巡查工作;四要加强协调联动和源头治理,建立齐抓共管长效机制,努力构建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禁毒工作社会化新格局。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进村入户做好扶贫工作,认真完善相关台账,对扶贫工作做到心中有底;二要讲政治,讲学习,各党支部要以集中学习的方式,不断加强学习、谈心和交流;三要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切实落实“三重一大”制度,以更严谨的态度抓好“三会一课”制度建设;四要持续深入抓好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岐岭社区要加强巩固“无桶化”清运模式取得的成果,其他有条件的村要积极响应、逐步推行“无桶化”清运模式;五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