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2019年开春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全体镇村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年度工作的开篇。 2月11日,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开春工作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上,严季岳书记通报了我镇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镇村干部在森林防火、环境卫生整治、治安维稳、交通、安全生产、联心联谊活动等方面都付出了较大努力,让全镇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稳定、祥和、喜庆、畅洁”的春节。

严书记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及时迅速调整心态、进入状态,鼓足干劲,履行好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并对我镇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全体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怠慢,工作不疏漏。继续落实巡山护林等各项防火措施,确保无山火发生。二是要抓好“两美”提升工作。各村(居)要及时清运春节期间垃圾,对春节期间燃放的烟花炮竹碎屑和食品袋等垃圾要及时清理;各村(居)要建立长效机制,要着重从完成垃圾收集清运长效机制入手,从根本上解决垃圾收集处理问题;各村(居)要增聘保洁员,加大清扫、保洁、垃圾收集清运频率力度,做到清扫及时、保洁到位、运输快速,严格执行生活垃圾的日产日清制度。三是要抓好精准扶贫迎检工作。各村、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县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迎检。镇级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落实好包户干部责任;村级要做好村级迎检台账资料、做好迎检工作预案。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对照去年县对镇考核结果,切实查找工作的不足之处,明确失分的细则,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有效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全力加快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岐岭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