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镇村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时间:2019-05-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3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镇村工作会议,部署当前工作。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各村信息员、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宝雄副镇长传达了全县三防工作暨县三防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精神,并对我镇的三防工作、2019年度削坡建房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部署。接着张燎副镇长对我镇精准扶贫、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作具体部署,围绕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强调。最后,镇党委副书记翁颖明对我镇新农村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并就如何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详细布置。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此次会议传达的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各项工作责任。一是讲政治、讲动员。各村(居)、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以讲政治的高度去推动,坚决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讲责任、讲落实。各村、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要求,抓住工作重点,搞好部署规划,分解责任目标。三是讲示范、讲成效。各村要大力倡导示范带动模式,坚持“以点带面”模式去推动工作,各村(居)支部书记“一把手”要发挥“头雁”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