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岐岭镇调研
时间:2019-05-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副县长张裕一行人到岐岭镇调研指导工作。

张裕副县长一行到长乐烧进厂道路修复处、岐岭圩镇河堤路施工现场考察工程进度情况,并到凤凰村文化广场了解面上村美丽乡村示范建设情况。

随后到镇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先由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同志详细介绍了我镇的基本情况,并从民生实事、党建、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镇的工作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张裕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我镇取得的成效,但要求我们仍应看到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动岐岭各项事业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主体责任。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二是深化从严治党,坚决守住底线红线。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着力营造岐岭镇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适应发展的新常态,解放思想,统筹兼顾;同时,要提高执行力,不断增强镇村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落实。四是团结班子,建设担当作为干部队伍。领导班子之间要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相互理解和支持,带领全镇干部群众,为打造“客家酒镇·古韵岐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