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高效有序开展灾后复产工作
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灾后复产专题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上,严季岳书记通报了我镇“6·10”的受灾情况及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体镇村干部在此次抗洪救灾工作中表现出的不畏困难和无私奉献的精气神。

最后,严书记对如何组织开展灾后复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各村、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强化部门联动,着力有序开展好灾后复产工作,要发挥广大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开展灾后自救工作。二是分清轻重缓急,逐步有序展开各项灾后复产工作,要把握一个重点——优先解决涉及群众基本生产生活保障的问题,同时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卫生整治保洁、安全生产等工作。三是统筹好灾后复产资金,充分发动乡贤和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灾后复产工作中来,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让资金发挥出最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