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7-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热情讴歌我们党的光辉业绩。6月30日晚上,岐岭镇在皇华中学体育场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镇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干部、皇华中学学生、广大群众来到现场,现场十分热闹。

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晚会在大型歌舞《盛世欢颜》中拉开了帷幕。

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同志作开幕致辞,严书记首先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建党以来走过的路程到我们党取得的光辉成就引申到岐岭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所取成绩,最后希望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奉献一份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挂镇县领导副县长张裕同志指出,98年的光辉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并充分肯定了岐岭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演出现场,梅州著名声乐教学专家,被业界称为“声乐伯乐”的张伟东老师热情献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和《醉月》来庆祝党的生日;荣贵村党支部器乐合奏《喜洋洋》、《步步高》祝愿岐岭人民生活喜气洋洋,幸福指数步步高;《我祝祖国三杯酒》、《我和我的祖国》、《浴血抗战》、《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颂》等节目热情讴歌了亲爱的党和祖国,表达了对党无限热爱之情。演出还穿插了现场问答互动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

最后,岐岭镇党委政府为参加演出的13个党组织颁发优秀组织奖。

晚会在舞蹈《难忘今宵》中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