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字当头,岐岭镇再次掀起“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高潮
时间:2019-08-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三清三拆三整治”攻坚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景山主持。

会前,组织班子成员、驻村(居)工作组长和各村(居)书记主任前往朝阳村老邓屋现场观摩学习“三拆除”工作。

                           
    会上,龙岭村、朝阳村支部书记就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作经验发言。

   


随后,党委书记严季岳与华源村、龙岭村、清溪村、朝阳村挂点班子成员和村支部书记签订责任书。


接着,党委副书记翁颖明围绕数据摸查核对、规范资金管理、数据统计填报等方面对我镇“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最后,严季岳书记作动员讲话,全体镇村干部务必统一思想,要突出“拆”字当头,全面摸清底数,实行包片划分,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一位镇村干部身上,着重做好沿村主干道、次干道沿线“三拆”工作,制定完善的奖惩工作制度,确保今年11月底前全面完成“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任务。

严书记强调,一是明确工作职责,近期镇村干部要分片分区对各村进行摸查,全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镇对村将不定期进行督查。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喇叭村村通等宣传载体,通过会议传达好要求、动员好干部群众,同时要充分发挥理事会和乡贤的作用,组织群众、发动群众,让群众参与到“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中来。三是严格执行考核制度,将各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成效纳入镇党委、政府对各驻村团队和村支部书记的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