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森林防火紧急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22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森林防火紧急部署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及林业站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上,张景山镇长传达了市、县森林防火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野外火源管控、清点扑火物资装备、加强巡查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执罚力度等七个方面对我镇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严季岳书记围绕“三个到位”作强调讲话。一是巡查工作到位。要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加强对重点地段、重点人员的管理,坚决消除火险隐患。二是扑救工作到位。要完善好应急预案,加大对扑火队员的培训力度,一旦发生火情,要快速反应,做到“打早打小打了”。三是破案工作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森林火灾案件侦破力度,严惩山火肇事者,确保发生一宗,侦破一宗,震慑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