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大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确保岐岭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0月10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岐岭镇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会议,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农业服务中心、岐岭派出所、双头派出所和各中小学分管负责人、镇食安办联络员、各村(居)食品安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钟奇云主持。

会上,岐岭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林旭清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岐岭镇食品安全监管的弱点、重点、难点,并提出工作方案;皇华中学钟波副校长作了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做法及经验发言。最后,钟奇云部长对我镇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进行部署:一是要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要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行为;三是要推动解决学校(含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四是要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五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