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岐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10-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挂镇县领导副县长张裕到岐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专题党课由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专题党课上,张裕副县长详细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并对如何用理论指导实践提出了贴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张裕副县长强调,一是要转作风、讲政治,以更实的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实增效。要从自身开始,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以斗争的精神进行自我剖析,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担当的勇气坚决整改到位,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转作风、提素质、敢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而持续奋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撸起袖子、沉下身子,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敢于担当作为、破难攻坚、持续奋斗,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贡献岐岭力量。随后,严季岳书记围绕张裕副县长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落实贯彻作了强调讲话。一是把主题教育跟提振岐岭镇领导干部的“精气神”结合起来,全面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二是把主题教育与解决群众关注的行路难、饮水难等热点难点结合起来,防止形式主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把主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提档进位,以实绩实效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张裕还到曾国华故居调研故居修复工作,详细了解故居修复初步方案规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