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岐岭镇组织镇四套班子成员,各村(居)和企事业单位支部书记前往梅林镇中共五华县委诞生旧址、古大存故居、南沣山中央苏区(五华)博物馆,龙村镇湖田村、留畲村红色人民会堂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梅林镇的县委诞生旧址,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无限崇敬的心情,回顾着老一辈革命家们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并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古大存故居,参加人员向古大存汉白玉雕像三鞠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不同革命时期的图片、照片和文字材料,进一步了解古大存同志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鞠躬尽瘁的光荣事迹。


在中央苏区(五华)博物馆,大家在严季岳书记的讲解中共同参观中央苏区在五华的文物、遗迹、遗存,感受革命先辈戎马一生的革命战斗历程,感悟他们在极为艰难的条件下依然坚持开展革命斗争的初心和使命。


在龙村镇湖中村,湖中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何俊霞向大家分享了该村在党建引领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



    在留畲村红色人民会堂旧址,大家再次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和广大革命群众在五华这片热土上做出的丰功伟绩。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在心灵上经受了一次难以忘怀的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铭记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干事创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干劲、拼劲,为打造“客家酒镇·古韵岐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