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筹备动员会
时间:2019-09-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我镇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筹备动员会。镇四套班子成员,皇华中学、双头中学、岐岭镇中心小学行政领导、获奖教师,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张景山主持。

      会议在少先队员向教师节致祝词的朗朗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

      接着,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标宣读了《岐岭镇关于表彰奖励先进教师的决定》,镇主要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校长代表李子强校长作了慷慨激昂的发言。

      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代表岐岭镇党委政府向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关心支持岐岭教育事业的老师们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严书记围绕“四个突破”就如何抓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学校管理上有所突破,推动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二是在队伍管理上有所突破,锻造一支专业敬业的教师队伍;三是在学生教育上有所突破,培养一批批有理想本领担当的青年;四是在营造氛围上有所突破,构建崇文重教社会风尚。

      会议还对岐岭镇教育基金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岐岭镇教育基金会旨在对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教育的资源进行整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奖教奖学力度,对考取大专以上高校和考上重点高中的优秀学生给予奖励;对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基金会将由基金会成员选举出理事会进行管理运行,教育基金的奖励制度也由基金会理事会制订实施,岐岭镇人民政府只负责监督,不参与基金会的运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