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五华县岐岭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全镇各村(居)、各单位妇女代表应到59人,实到5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镇党委委员张小娟同志代表上一届妇联执委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力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镇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岐岭镇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经过分团预选、主席团会议、全体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岐岭镇妇联执委25人。

大会期间,岐岭镇召开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岐岭镇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3人。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张小娟同志表示,新的领导班子决不会辜负全镇妇女的期望,致力为广大妇女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就业、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的实施,以提高妇女素质为重点,团结奋斗,为打造“客家酒镇·古韵岐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