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季岳到皇华中学指导“县管校聘”工作
时间:2019-07-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五华县委、县政府关于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7月22日上午,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带领镇部分班子成员到皇华中学调研检查“县管校聘”工作推进情况。

严季岳书记对皇华中学“县管校聘”工作实施的细节、进展情况表示认同和肯定,并对该项工作的深入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学校领导小组要实事求是,夯实工作基础,把好政策关、程序关和责任关,让竞聘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进行。

在调研检查过程中,严季岳书记还到材料审核现场查看竞聘审查工作,随后到首轮竞聘演讲面试现场认真听取竞聘教师作述职报告,并到记分室查看面试得分。


    严季岳书记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表示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解决学校在“县管校聘”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县管校聘”工作,正确认识其工作意义;二是读懂、读透政策,全面充分考虑竞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稳步推进“县管校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