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企事业党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此次报告会由县委报告团成员、县检察院干部李晓斌同志作报告,会议由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上,李晓斌同志代表县检察院为大家作了以“忠诚为民,守护正义”为主题的报告。他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县检察院抓党建带队伍,努力打造高素质检察铁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作出人民满意的突出业绩的故事。随后,严季岳书记表示检察院全体同志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他强调,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动力,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正能量,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斗姿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二是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标先进典型,切实弘扬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三是要聚集主题主线,把学习先进典型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