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推岐岭经济发展,完善乡村建设,11月25日下午,岐岭镇在镇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镇四套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镇自然资源、人居、村建、水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议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通报岐岭镇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会上,严季岳书记指出,城乡环境整治和“三清三拆三整治”仍是当前工作重点;岐岭镇虽取得一定进展,但仍存在个别村工作进度较为滞缓、废弃危房拆除不彻底等问题,各村要互相吸取经验教训,对比寻找差距,做到立查立纠立改。

      严书记强调,一是坚持“拆”字当头,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各村根据“三拆除”摸底排查进度表,重点推进全镇剩余危旧房的尾量拆除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是抓好环境卫生,全力提升我镇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各村(居)要继续落实垃圾“日产日清”工作机制,大力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和“无桶化”。三是持续教化引导,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氛围。通过完善村规民约、喇叭村村通、走村入户等方式加强宣传,同时发动党员、学生、妇女群众等组建成立志愿队伍,不断提升群众的自主意识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