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全镇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9-11-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11月6日,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全镇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正副书记主任、“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会上,严书记指出,当前我镇正处在加快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要认真对照反思,针对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一步坚守党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抓好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

  严书记强调,一是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使命担当。要牢牢牵住“两个责任”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以案为镜,筑牢反腐倡廉防线。大家要通过警示教育片,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把党员身份摆进去,把职责使命摆进去,把家风家教摆进去,把缺点不足摆进去,切实增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性、自觉性。三是敢于自我革命,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学习、讲廉洁、讲担当的干部队伍。

  严书记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找差距、抓整改上用心用情用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