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两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2-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我镇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秩序,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人居环境,11月18日,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两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全体职工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岐岭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志标主持。

  

  会上,岐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天平传达了“两违”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对我镇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成立岐岭镇“两违”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完善违法建设巡查处置机制和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标准化、规范化开展“两违”整治行动。二是以重点打击“类小产权房”建设为切入点,对新增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历史遗留存量违法建设进行逐步分类整治。三是各村(居)要规范建房程序,切实担起整治工作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认真排摸和调处在整治推进过程中出现的信访问题。四是加强对镇村干部的教育和警示,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切实为优化城乡发展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森林防灭火、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