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整顿不手软!岐岭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拧紧节前“安全阀”
时间:2020-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岐岭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

  

  1月1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带领镇应急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对圩镇周边商铺,特别是“三小”场所(小档口、小作坊、小娱乐场所),电子厂和学校等行业领域,重点针对消防通道堵塞、电线破旧、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不齐全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问题

  消防器械配备不齐全,灭火器材过期失效、不会使用,应急灯未安装等。

  消防应急门关闭,消防通道、应急通道严重堵塞。

  电线乱拉乱搭,电线破旧严重。

“三小”场所无证经营。

  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场所负责人立即根据要求进行整改,并从思想意识上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同时,各部门要强化联动,严抓落实,督促隐患整改,持续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消除隐患,为岐岭营造一个更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