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邹铠如及其组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各企事业党支部书记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岐岭镇党委能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以优良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务求真学、实学、深学。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二是深调研、摸实情、谈收获。紧扣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开展调研,切实结合镇情村情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三是广开言路,检视差距,明确方向。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接访走访等形式听取意见、建议,坚持刀刃向内,把问题查出来、把症结找出来。四是立行立改,建立机制,务求实效。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时限,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不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问题整改全部落实落地。
     严季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驰而不息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一是必须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二是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必须坚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四是必须坚持完善体制机制,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强化制度遵守执行。五是切实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党员领导干部一把手的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党员群众动起来、干起来。
      邹铠如认为,岐岭镇党委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市、县委的要求,聚焦主题主线,贯通四项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岐岭镇党委能再接再厉,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下功夫,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推动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巩固好、拓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