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岐岭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37名来自全镇各行业的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岐岭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标主持。

  

  1

  会上,团镇委书记张荣玉同志作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五华县岐岭镇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细则》(草案);选举产生了11名岐岭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其中5名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志标同志当选为主席,孔庆林、刘录朋、曾国富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张荣玉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圆满完成了大会工作任务。



  会上,刘志标同志代表镇科协作了题为《发挥优势,团结进取,开创岐岭镇科协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总结了岐岭镇近五年以来有关科协的工作,并提出了对岐岭镇科协今后五年的工作展望。




   大会指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科技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科协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团结带领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岐岭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号召,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科学精神,务实工作,同心同德,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树立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创造新业绩,为我镇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岐岭镇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