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岐岭医疗救护防线,守护生命安全关口!
时间:2020-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到岐岭卫生院、双头卫生院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在全镇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岐岭卫生院、双头卫生院广大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回归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白衣天使”应尽的职责。

  

  

  为防止交叉感染,切断传染途径,岐岭卫生院、双头卫生院采取了有效措施。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知识和疫情防控守则。二是关口前移,在大门处设立预检分诊台,对进院人员全部设卡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工作,从严排查,有效阻止疫情进入。三是设立发热诊室及隔离留察室,有效管控发热病人,隔离传染源。四是做好防护工作,积极做好全院消毒防护工作,优先保障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和病患的防护物资发放。

  

  严季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卫生院要高度认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顾全大局,有效整合医疗资源并合理调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随时准备着为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献出一切力量,充分发挥一线防控救护关口的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