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刘冠鹏到岐岭镇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下午、2月2日上午,挂镇县领导张裕副县长和县政协刘冠鹏副主席分别到岐岭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听取了岐岭镇从动员部署、宣传发动、全面摸查、重点人员监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检查了“一人一户一车一档”相关台账资料和物资贮备情况。并到双头居委、双头卫生院、双头派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在督导过程中,张裕副县长、刘冠鹏副主席均对对岐岭镇和卫生院能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及时做好过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责任落实。全镇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严守工作纪律,敢于担当作为,打起十二分精神,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继续加大“大检查、大排查、大摸查”力度,做细做实“一人一户一车一档”监测措施,强化辖区内社区的防控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镇村微信工作群、喇叭村村通、微信公众号、一盘棋系统等加强正面宣传,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加强卫生防护用品和隔离观察场所管理,做好口罩、测温仪、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