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2-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议。镇四套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县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真正做到“抓防疫、抓经济”两不误。
    会上,严季岳书记通报我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我镇接下来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继续落实好设点登记、排查摸查、居家隔离、消毒消杀、宣传引导等五方面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二是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不动摇。在严格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下,按照上级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指引、实施指南切实服务、指导好辖区内各类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要指导农户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春播春种生产任务。三是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等日常工作不大意。各村(社区)要做好垃圾清运工作,动员广大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要加强巡查监管,严管严控野外违规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