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岐岭镇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4-24 来源:岐岭镇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4月24日,挂镇县领导张裕副县长到岐岭镇皇华中学实地督导春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教育局局长黄国标、岐岭镇镇长戴天平等陪同检查。

      张裕一行来到岐岭镇皇华中学,实地检查了校园体温检测点、饭堂、教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开学预案制订、食宿安全管理、教学组织管理、应急响应等情况。

      张裕强调,一是要严把入口关,逐一排查摸清老师、学生14天内的行踪,确保底子清,情况明;二是要建立健全防控机制,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消毒、体温检测等工作,全力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储备好疫情防控物资,严格管控好饭堂物资进货渠道,注重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全面守牢学校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