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岐岭镇调研检查曾国华故居修缮和凤凰村新农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0-0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2日上午,挂镇县领导张裕副县长率队到岐岭镇调研检查曾国华故居修缮和凤凰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岐岭镇镇长戴天平同志等陪同调研。

张裕一行来到凤凰村,实地察看了曾国华故居修缮和凤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故居修缮推进情况汇报和了解推进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修缮改造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张裕强调,一是要全力加快推进曾国华故居修缮改造工作。岐岭镇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倒排工期,全力配合施工方推进故居修缮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今年9月底前完成故居修缮改造工程。切实增强凤凰村美丽乡村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优做细实施方案,列出详细的项目建设清单和时间表,着力提升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快推进拆迁征租地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做实做细故居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无障碍施工。三是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引导长乐烧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做强做大长乐烧酒产业,科学规划、精心建设,深入挖掘酒文化旅游资源,与曾国华故居、凤凰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