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126”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126”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8月17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126”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驻村(居)工作组长、各村(居)书记主任、派出所所长、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了会议。

转存图片

 会上,岐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天平同志讲解了“126”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我镇开展“126”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开展好“126”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抓好安全生产、“两违”和“六乱”整治三大工作。二是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建筑工地、危化品“三合一”场所和出租屋等重点区域场所安全监管工作,通过日常监督检查、安全生产宣传培训等措施,扎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三是认真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各村(居)支部书记作为辖区巡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责任,要持续加强“两违”和“六乱”专项整治,全力加强圩镇空间、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和镇容秩序管理,坚决遏制新增问题,对增量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镇纪检部门要强化监督,对责任不落实、工作开展不力、进展缓慢的有关人员进行通报、约谈。四是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喇叭“村村通”、宣传标语、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推进实施“126”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正面宣传和反面警示教育,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