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举行机构改革集中挂牌仪式!
时间:2020-08-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上级有关深化乡镇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工作部署,岐岭镇全面落实深化乡镇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工作,严格执行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的若干纪律规定,进一步健全党的全面领导,优化镇级党政机构设置,健全运行机制。8月25日上午,我镇对新组建的9个党政机构和1个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全面挂牌。


   

      在本次乡镇体制改革中,岐岭镇党委设立5个统一指挥协调的工作平台和设置10个内设机构。5个平台分别是综合治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委员会、应急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委员会;10个机构包括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经济发展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展示新作为。此次挂牌仪式意味着岐岭镇机构运行全新模式的开始。接下来,岐岭镇将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尽快落实人员调整,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工作和改革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进一步激发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基础,为打造“客家酒镇·古韵岐岭”彰显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