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岐岭镇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0-10-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挂镇县领导张裕副县长到岐岭镇调研督导梅龙高铁(岐岭段)征拆、曾国华中将故居修缮和凤凰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岐岭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同志陪同调研。

张裕一行先后到清溪村和荣贵村梅龙高铁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在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民拆迁和签约安置善后安排情况,协调解决镇村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裕充分肯定了镇村在征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担当、加强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征拆任务;加大宣传和管控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和政策宣讲,妥善解决居民安置问题,打开群众心结,消除群众后顾之忧,夯实征拆工作基础;找准征拆工作重难点,按照“先易后难、因户制宜”的工作原则,周密安排征拆工作顺序,打通“堵塞口”,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


 随后,张裕一行还到凤凰村现场察看了曾国华中将故居修缮和周边环境提升改造情况。他强调,要依托凤凰村良好的人居环境基础,进一步加强故居周边风貌管控,加快推进村庄的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同时,要深入挖掘长乐烧酒文化旅游资源,与曾国华故居、凤凰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积极推动文旅融合,进一步改善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