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开展2020年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时间:2020-1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我镇县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丰富代表工作,11月13日,镇人大组织岐岭镇县人大代表围绕合力加快推进梅龙高铁(岐岭段)项目建设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首先在岐岭镇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翁颖明同志主持。会上,翁颖明主席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县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汇报了镇人大办今年来的工作情况,要求代表们要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情系人民、服务人民,并围绕合力加快推进梅龙高铁(岐岭段)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向人民群众展现人大代表的履职风尚。

转存图片

  随后,代表小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梅龙铁路MLSG-4标中心实验室和项目经理部2#搅和站,参观了力学室、混凝土室、胶材室、分析室等,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等,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询问交流,并提出自己的见解看法和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131123293.jpg

  此次视察活动,有效促进了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了代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接下来,我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