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平安之乡”专题文艺晚会在我镇成功举行
时间:2020-1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我县创建“平安之乡”工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1月6日和9日晚上,五华县“平安之乡”专题文艺晚会分别在我镇北源村文化广场和双头居委文化广场举行。

转存图片

  晚会中,开场舞《吉祥如意》、诗朗诵《保护家园的平安》、话剧小品《阿牛的故事》、笛子独奏《山村新曲》等节目先后登台上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演出过程不断得到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演出现场还穿插着“平安之乡”创建有奖问答的趣味环节,广大群众纷纷举手回答。该环节有效促进了群众对平安创建、扫黑除恶等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演出现场,志愿者还向观众发放了禁毒、反诈、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建平安岐岭。
转存图片 

  通过此次演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水平,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群众之间的感情,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