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到岐岭镇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1-0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上午,挂镇县领导张裕副县长到岐岭镇调研督导工作,就梅龙高铁(岐岭段)征拆、森林防灭火、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张裕一行首先到清溪村梅龙高铁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征地拆迁、施工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提出了一系列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

  张裕指出,清溪村高铁征地拆迁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压力较大,新上任的党组织书记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头雁”示范作用,想尽一切办法分类施策,大胆推进工作落实。

  随后,张裕一行到皇华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就工作思路、发展方向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场面十分热烈。

图片

  张裕强调,要抓住关键,拿出举措,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坚决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近期,全县范围内发生火警的风险较高,镇村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督促护林人员履行好职责,做好特殊人群管控工作和重点区域监控工作。二是务必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管控好会议活动、大型活动、来返人员和重点场所。三是全力应对精准扶贫验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发动贫困户参与村集体经济活动。四是有序开展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照村选程序、标准开展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坚决完成村级换届选举任务。

图片

  张裕一行还到凤凰村现场察看了曾国华中将故居修缮和周边环境提升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