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岭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岐岭镇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月1日上午,岐岭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岐岭镇村级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被巡察的16个村(居)的挂点领导、驻村(居)工作组成员、“两委”干部;镇党政、组织、纪检、财政部门全体人员;林业、民政、村建、国土、扶贫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同志主持。

转存图片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进友同志代表巡察组作了《关于巡察岐岭镇村级党组织的反馈意见》的讲话,实事求是、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办邹志军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扛起整改责任,正视巡察反馈的问题,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底。

  镇党委书记严季岳同志代表镇党委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巡察工作意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从严抓好管党治党,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认识,全盘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履行好岐岭镇党委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明确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用整改成效取信干部群众。高度重视,逐一对照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切实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整改落到实处。同时围绕薄弱环节和不足方面,举一反三,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正确处理好当前工作与整改工作之间的关系,从严抓执纪监督,强化廉政设,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一手抓工作推进,一手抓工作整改,真正把巡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