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岐岭镇
时间:2021-06-11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传承红色信仰、汲取前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0日上午,岐岭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徐琴同志到镇作专题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书记、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和“两新”党组织负责同志在镇政府负一楼会议室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天平主持。

  

图片


  

      会上,徐琴主任以深厚的理论、缜密的逻辑,为镇村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事例详实、语言生动的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岐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强调:

       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镇各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要把握重点,深入推进。全镇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通过学习党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学以致用,推动发展。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设“客家酒镇·古韵岐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